管理画面
迷生寂亂,悟無好惡,寒松一色翠,耐得千年雪,老者沾花,笑言萬國春。
--
--.--.--[--:--]
 
編集[管理者用]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Sat
2010.03.20[15:57]
喔喔~DVD vol.8快出了~!
2010年3月25日発売予定



先吐糟一下封面:
不論看了幾次,總覺得動畫組的封面感覺怪怪的
動畫組的阿普感覺很微妙啊(?)

而且感覺羅馬諾跟左邊的那兩隻不太搭…
不過如果換上West/801應該會好點的XDD
或者就直接普奧這兩隻來當封面也很好啊XD (←完全私心的傢伙,毆飛)



千呼萬喚~! 普奧地球歌試聽出來啦~! XDDD

意外的,貴族的沒什麼特別呢…
風頭都被後面那位搶了啦(唉?)
不過只聽音樂感覺還很不錯的,喜歡那優雅柔和的曲風~~

阿普的歌繼續很有爆點XDD 和大家有著微妙的錯開感XD
就說嘛,果然搖滾很適合普憫啊 XDD
比起阿普的「俺様による俺様の為の俺様の歌」和「Mein Gott!」
更喜歡這首地球歌XDDD (之前的很不對我口味,喂)



接著附上阿普版的歌詞XD
按:貴族版的很容易聽,歌詞也不特別,我就不放上來了(喂)



阿普地球歌試聽版本歌詞---翻譯by闇月明

→(播放義呆的地球歌)
「ふうー」
「呼--」
→(換成路的)
「あ、ヴェストじゃん」
「啊,這不是阿西?」
→(換成菊的)→(法哥哥的)
「へー」
「咦-」
→(H ero的)
「なんかすげぇ楽しそうだな!」
「似乎唱得好開心啊?」
→(亞瑟的)
「よし!俺も一度やってみっか!」
「好!我也來唱一次吧!」

eins! zwei! deri! vier! ハー!
一!二!三!四!哈-!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圓滾滾的地球 圓滾滾的地球

みんなついてこい 俺様だぜ!ヒャッハー!
大家跟著一起來 是本大爺啊!呀哈-!

まるかいて小鳥 いつの間に小鳥
圓滾滾的小鳥 不知何時的小鳥



以上。(笑)

話說今次的初回限定版特典好吸引~
看到animate那邊的圖透,本家畫的特典今次是奧啊~!



被路的手抓住的羅~!/////
某人無責任發言:果然這兩隻也是本家暗推的CP吧? (笑)

糟糕,今次的特典害我好想買DVD啊~XDD
 

more


追加:阿普地球歌日語完整版歌詞,有興趣的拿去翻吧XDD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みんなついてこい 俺様だぜ!

まるかいて小鳥 いつのまに小鳥 頭の上でピヨピヨ かわいいんだぜ!

オレかいて地球 俺!俺! ひょっとするもしないもプロイセンだぜ!

アア ピヨってるあいつ なでなでするの 気持ちいいぜ!たまんねーぜ!

オレあって宇宙 俺様あっての銀河 果てしないかっこよさ プロイセンだぜ!

まるかいて ふんふふ? ハッとして ふんふふ?
ふんぞりかえって ふんふふ? イケてるんだぜ!

アア あそこの坊ちゃん あいつはケチだぜー だまされんなー だまされんなよーーー!

なあなあ フリッツ親父 戦いばかりの俺だけど 見守っててくれ
毎日欠かさず 書いてる日記 本棚に埋め尽くされている 思い出…
…小さいころの俺 超かわいい…

っけどな マジで 掃除はめんどくせえ!
なあなあムッティ なあなあムッティ
ケーニヒスベルガー?クロプセの あの味が 忘れられねーぜ!

レモンの皮とアンチョビを混ぜるのがミソなんだぜ!

けせせせせ!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 今日もオレさま日記 忘れないうちにつけよっと!
『鳥月ピヨ日 歌ってる オレがかっこよかった』っしゃ!最高の日記だぜ!

俺•様 栄誉賞 オ•レ•に あげよう つかむぜ 栄光! つかむぜ 地球!

止まらねー地球 止まらねー地球 最高潮の かっこよさだぜ
プロイセンだぜ!俺様だ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 ACG
Trackback(0) Comment(0) 編集[管理者用]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Comment

 

 Secret?

 

 

 

 
Copyright © 2017 森羅萬象, all rights reserved.
 
